关注者

2015年4月20日星期一

I'm back.

迈入5月的开始  4月的结束。
不明不白的 我又失眠了
越长大越容易失眠  但是我好讨厌失眠的感觉

又被时间的速度吓了一跳  竟然要迈入年中了
Sem 3 final exam 已结束 结束了第一年的diploma 生活
要求不多 及格就好 cgpa不跌就好
最后的一年半  加油!


结束了final exam 又到了group trip的时候
这次去了马六甲 3天2夜 18位参加
去了什么地点 玩了什么游戏 吃了什么美食
真的不是重点 重点是 回忆
最棒的莫过于
就是一伙儿一起去买火锅料理
一起准备晚餐
一起喝了些酒
一起晚了些游戏
到了半夜还不想去睡觉 聚在一起聊聊心事
狼狈的哭了 笑了 又哭了 没什么丢脸
好有爱的一伙儿

我想毕业了我会好想念好想念这段日子
非常非常忙 但却非常非常的开心
珍惜。




原来过了那么久 依然还存在着问题
从来没想过过后的我们是这样
不再想把问题拿出来谈 不想再去解决
就想这样走一步 算一步的下去

我想 一个人如果会把你的话听进去 放在心里的话
应该就会改变了吧
说好了下一次我不回头了
真正发生的时候 我竟然又慌了
好像回到去过去 把一切都还回给我吧
我什么都不要了。



女汉子有时也不好当吧
女汉子心里也存在着小女孩
有时也想撒撒娇 依赖 依靠 被保护 被守护
但往往 大家都认为女汉子根本不缺这些嘛
她们能独立 能保护自己 不依靠别人
让你自己的女人越来越独立 只能说她有没有你 已经没关系了
或许当她们想被保护的当儿 才发现原来自己才是却成了man的那个



好多好棒的回忆  好好的留下来
多苦的日子
现在回想回去也只剩微笑。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