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5年1月15日星期四

New story'19

新的一年  欢迎19岁 
希望一切都好好的  我爱的人 爱我的人都好好的


18岁就结束了 换上句点
说不上很精彩 但并不无聊
最棒的就是 去当了兵 很多很美好的回忆`
学到很多东西 更让清楚地知道以后的路应该怎么走
但我想往往计划总赶不上变化吧 哈哈 
当完兵就进了college college 生活很精彩
认识一班很好的朋友  玩一起玩 读书一起读书 一起为了未来奋斗 
而现在我就刚结束second sem 的final 
final 就好像打仗将  以往在中学不听学校的课 还有补习帮忙
但现在如果lecturer 不好 也只能靠自己靠朋友
好在朋友之间总会有神人 大家互相帮忙 不会自私自利到处比较
真的很感谢 感恩 




今天是考完final第二天 为了final在家里关了几个星期
考完当然要去放松 去玩 
然后很自然的final养成的迟睡习惯也一时改不回来
所以这一篇就出现了 哈哈哈 

整理了房间 整理了回忆 
我很爱留下一堆东西(垃圾)为的就是留下回忆
记得去年收到一份礼物 朋友送的
 是一个罐子 装了一些字条和星星    星星里也有写字
这份礼物真的不贵重  但是却是满满的心意 
亲手准备的礼物 远远比那种物质好很多 
物质随手能买  但又有几个会为你亲手准备制作礼物呢


过后。
大家都长大了。想法变了。
大家都想成功,只是步伐路程不同。
步伐路程的不同造就了我们的走在不同的路。
我不逼你要跟着我想法走 你也别逼我走进你思想 
当然,我依然祝福你,希望你成功。
我想,很多事不能永远,都会变成回忆。
最后,大家都会分开。自己走自己的路。



这段时间不长不短。
不知是我变了 还是你变了 还是我们之间变了
时间带着我们长大 我不是当初的小女孩 
你说什么 我听什么   我也有了自己的思想 
不再像以前那样  是因为我不想让这段时间变成遗憾
你或许是觉得我贪玩,但,不是的。
出夜街,我不爱,去夜店,我不爱,去喝酒,我不爱。
只是我不想很突然的 自己长大了 回顾以前却是空白 
你不是中心 我不会只围着你转  

以前我总爱妥协 认为总要有一个人妥协 
久了我只发现 妥协的越多 越不像自己
当初的原则呢  当初的决心呢
不能再像以前那样,需要改变。

小球总就会成为大球
到那个时候没办法了,只能戳破。
太多的小球出现  没法去捡起来 
其实真的不是什么想法不同的问题,只是你不肯去接纳我的想法。
如果你肯去聆听 思考 接纳 我的想法 
我想,那些小球就不存在了吧
其实,你一直不知道
不是厌了,而是累了。


你要我做的当儿,你是否想过问过 你有这样吗?
一个人疼爱宠爱 或许不应该是这样的 
当然,不是那种王子公主的幸福快乐。
只是看见一篇文章 一张照片 一句话 才知道真的不是这样的
付出不要求回报 
我想,我愿意这样做,只要那个人值得我这样做。



一个人在装傻找借口,还是真的身不由己。
真的真的感觉得出来 
一直以为那个人傻傻的 你说什么她就会信什么吗?
你错了,他不过是不想去拆穿 不想去追究 
原来,失望 心淡 心灰 远远比生气 懊恼 来得恐怖。


经过了那么多 嘴上说算了吧 过去了 别提了 
但其实比谁都明白 这裂缝再也好不了
心软是个很可怕的东西  总是说服别人 但自己却那么的不潇洒。

10年后 我在干嘛 我在哪里 我幸福吗 身边的是谁 家人好吗 
好想好想就这样跳到10年后 看看自己如何了 
10年后 我还记得这个部落格吗?
但却那么的矛盾  不想长大
10年后的自己,我只先问,你幸福吗?



再见。
下一次我不会再回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