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4年9月18日星期四

五个月 + 3D2N Penang疯狂友人之旅

5个月后,在乎更新。
回顾5个月 人事物。

开始了我另一个人生旅程,Collage's Life :D
我一直都在期待向往的 大学学园生活
我幻想着的学园生活 会是每天都能美美的 包包轻轻的
轻轻松松的上课 上课时间非常free 不像中学那么繁忙
但是一切并非如此 完完全全的倒转了
学校太大 走都走死我了 汗当然每天都在狂流
由于上课依然还用着书/纸     当然有时包包变得重了
星期一到六都在上课  一堆的assignment mid-term presentation 等着去做
时间还能free吗?!-_- !
尤其到了final exam 第一次应付college exam的我们更是紧张兮兮的
翻出了一堆的pass year exam来做  每天每夜不断的再温习
到了考试时期更是每天都在失眠   我想睡但真的睡不下 在床上翻了2-3个小时
每天都要至少半夜2点才能睡得下   将近爆肝了一个月多  才能乖乖的入睡

唯一与我的幻想相同的是,认识了一班猪朋狗友。
一开始大家都好安静,好斯文,好不热闹。
结果 每天每夜的吵闹 吵架 顶嘴
疯狂时疯狂 读书时读书
让我过了非常赞的first sem (鞠躬)





first sem 很快乐的结束了  开始我们的first trip!!
简简单单的3D2N Penang 13人之旅。8/9-10/9

启程的前一天到了我一位女生朋友家过夜,因为第二天需要5点上车。
当然还有其他3位女孩2位男孩一起到她家过夜 当然男孩睡客厅哈
她妈咪是超热情的半夜一点还打包了kfc mcd 给我们当宵夜
如果在她家住上一个月 应该肥惨了,我说。
好了说好的早睡 变成只睡上2个小时 还要是半睡半醒那种
其他友人更棒 直接通宵






好啦5点上车 当然在车上大家睡得跟猪没两样




大约6个小时的车程 总算是到达啦
开始我们的Penang第一餐!











将将! laksa 是去penang必须吃的!
味道还是那么赞!

吃饱后便回去我们这3D2N的家了
一间普通的apartment  3间房间2间厕所一个客厅 还不错
虽然3间房间 但是7个女生硬是挤进一间房间哈
男生都睡客厅 所以两间房间是空了 因为床单都给我们搬了


大家换了衣服 就到附近的海滩玩拉
原来那边的海滩有一些的水上活动
唯一有去玩的就是banana boat
10个人去玩 所以分成了2组
我是第二组才去玩的



由于我对海水有些恐惧 所以朋友就叫我下水适应下
虽然穿了救生衣 但还是灭不了我对海水的恐惧啊!!!!!!
好吧 那天的海浪真的很大 很急 很快
我就这样下水适应适应
结果 我就这样被海浪冲啊冲啊冲啊
爬不起身 不断地在海水与沙滩之间翻滚了无数次 喝着无数次的海水
总算抓到了朋友的手 慢慢站起来走回沙滩
好狼狈。


我不要玩了,我说。
原本的一些恐惧 变成了无限制的恐惧
好啦 我承认 我真的吓了
接着就是不断的拍照 拍照





到了晚餐时间当然是到必去地点---- 弯仔角
狂吃状态。


由于吃完了吃饱了才发现 没照相 所以食物照就没有啦
过后我们便走路去前方找uncle van 但是很聪明的我们走了好久都找不到
原来方向倒反了 = = 就坐在那边等uncle的到来
当然我们一路上还是不断地拍照 拍照 拍照 
当天是中秋节 月亮非常圆 
各种姿势 各种地点 各种拍法 各种表情 一样的开心












接着大概10点多便回了我们的“家”
买了些酒 零食 大伙坐在客厅玩起了各种游戏 
不断地爆笑状态 非常热闹 
大概12点 关灯晚安。




Penang trip Day2 ----- Escape theme park
一早七点起身 梳洗换衣 吃早餐
准备到escape theme park 玩个疯狂!
天不作美 下起雨来 还下足了整个早上下午!
但是是灭不了我们的!
9点多到达后 买票入场!

由于电话都放在locker里 所以就没照片啦
rm60给的非常的值得 因为太好玩了啦
最好玩的莫非那个“跳楼的“ (不知道什么名字)
拉了为女孩和2位女孩陪我去玩 其中一位有惧高哈哈哈
直接挑战最高!20M 跳下来!
老实说当爬着上第20m时 真的脚软了
但是 NO U-TURN NO "SOK SA'
就这样我第一位跳下去 
虽然它是有绳子拉你 但是在你跳下去的第一两秒 
绳子是不会拉你的 所以更本就是自己跳下去的感觉
太恐怖 太刺激 太赞了

还有一个小游戏
有个大桶(可以装人的)装满了水 
桶上面有一个设备 就一个板子是让人坐在上面的
桶的隔壁呢 就有一个大大的圆板 中间有个小圆圈
只要用球打中小圆圈 板上的人就会掉进水里啦 

女生vs男生 
一个很赞很赞的小游戏 

大家都冒着雨在theme park玩个过瘾
加上不是学校假期 所以那边的人数也大大减少啦



大概5点大家就会”家‘ 冲凉什么的
过后就吃晚餐 接着就去升旗山
又在不断地合照   闹着一堆的笑话 不断爆笑



















好啦接着结束回’家‘
又是大伙坐在客厅看电视聊废话  接着关灯睡觉!


Penang trip Day3 !
一早梳洗后陆陆续续收拾行李  
过后去喝了非常出名的cendol 非常赞哟

过后就去找了壁画拍照啦 
租了自行车 就这样到处骑
好吧 中午大太阳下的我 心情真的大受影响 





好啦就这样结束了我们的疯狂之旅
没去什么特别的地方 没吃什么特别的食物 没住什么特别的地方
但是重要的是你跟了谁去旅行 
非常简单 非常省钱的一趟旅行 
但是确实满满的快乐 满满的回忆 满满的感动
一切都值得回忆,期待下一趟与你们的旅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