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4年4月28日星期一

18岁。

最后的帖是去年写的 现在已经新的一年4月了 =0=
时间越过越快  快到我有些追不上


前3个月 我很lucky的被选上当兵
去到perak 当兵
去的时候哭着去 离开的时候哭着回 哈哈
记得当初知道要去当兵的时候 真的很伤心 觉得很倒霉
但是去了过后 真的觉得很好玩很好玩
认识了很多朋友 离开时候大家都哭了因为真的很舍不得
所以呢  学弟学妹如果中选当兵 一定要去!
一个机会让你学习很多学校学不到的知识
一个机会让你学习独立 自己洗衣晒衣 什么都自己来
一个机会让你知道家的好
3个月里有太多的回忆了  真的会写不完哈哈
没有一丝的后悔 去当兵 虽然变胖变黑了 = =






2014年4月3日 我正式18岁啦~~~~~~~
今年的生日是最多人帮我庆生的
真的很感动  在这里说声谢谢(鞠躬)
大家都很有心  真的没认识错你们
礼物并不贵重 但是每一样都是用心思做出来的
这点无论用多少钱都买不回来的












经过一些事后 我们感情更加深了
我相信有缘人兜兜转转还是会在一起
真希望我们能够一直都像现在这样
很庆幸能找到一个真正疼自己宠自己的男人
他说或许他给不到最好的给我   但却不会是最差的
只要我要的他一定尽力给到我 
我想去的想吃的想玩的     他总会带我去
最感动是每次我说想吃什么 总会在当天带我去吃
他自己却无所谓


在他身边我不需要烦恼什么
他总会帮我安排好好   不需要我去想


一个男人最重要的不是脸蛋不是身材更不是钱财
而是内心。 责任感。上进心。孝顺。疼你。爱你。

有你真好。










最近在等着开课 所以就去做工了
同事都很不错  其实挺开心的
只是要做到很晚  常常要做到12点
最近都是他载我去载我回
然后就是问 累吗 腰痛吗 有喝多水吗 有人欺负你吗

从一个完全不细心 不浪漫 的男人 变到像现在这样 哈哈






















不知不觉我们都在一起两年多了
经过了很多很多
当初那段日子我们都走过了    走到了现在
过着我以前总会向往的生活 
我们之间的事 经历过的 走过的 没人知道
只有我们自己知道  珍惜珍惜。  






















以前总会把部落格弄得美美 常常写帖子
吸引别人来看
现在几个月的空时才会写一次 也不再花时间研究如何把部落格弄得美美
只写来给自己看

人不断在长大 想法也不断在改变。

1 条评论:

  1. 总算 , 你的部落格 渐渐的 没了那些道理学 在你的部落格料, 这是代表 你的人生开始朝幸福的方向去了吗? 但愿如此 ! 虽说emo 的时候 , 你的部落格已经陪不到我lur
    这是好事 , 等着收你和他的炸弹 , 虽说现在还早 , 但是身边 应该没什么人会更快了吧。
    我要做姐妹 哈哈哈啊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