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3年12月15日星期日

Special privilege . the things u told me .


考完试就是很得空很得空很得空
得空到我竟然隔天就上来写blog了




这个女孩我认识了5年 
她是我的闺蜜  姐妹  知己  兄弟  吵架对象
当时上了中学我们同班了1年半
时间很短但是发生的事情还真不少
她当时的臭脾气固执   还真的让我们吵架了几次哈哈哈哈 
谁也没想到 到最后我们感情尽然能那么好 
一年半后我回到了 KL  却没因此感情变淡
总爱找对方说心事  总是一针见血 总是那么了解对方
很期待每一次到johor见到对方  接着聊着说不完的话题
我们总算毕业了   虽然不同的学校 (遗憾)
期待我们的毕业旅行  真心希望我们感情一直一直那么好 





















计划永远赶不上造化
今天去了education fair 天啊真的好讨厌多人的感觉
好吧实在没头绪读的科目 读的地方 只好到education fair收集质料了 
 为了去这个fair还真是转了几圈   快累死了
好在去了fair总算有了头绪 

决定很重要  五年后的你过得怎样 就看你五年前做了怎样的决定
谁都希望能够赚大钱 虽然赚快钱是个很shoutcut的路  但是我更喜欢脚踏实地
眼光放远写  视野广阔些
当然  不能说文凭很重要 
但是文凭是一张门票  通往更高的地方




















女生视乎都是败在 温柔 体贴 浪漫 
就算你是3岁 还是80岁的女生 心里还是个小女孩

面包与爱情  你选择什么 ?
那天突然看到这个题目  看见有人comment 觉得挺有意识的 
那人说 : 当然是爱情 。面包能够一起创造  能够共同分享面包与爱情
当时有了面包  爱情却不一定有  或许那人只舍得给你面包碎

人犯贱。还真的说得挺对的 。
把别人的珍惜当作垃圾  当别人离开后才发现那是宝石
无可否认  失去的才是最宝贵的









长得越大 烦恼越多 时间越少 朋友越少 心机越多 
人的本性是好的,我相信 。
是环境人为 改变了人的心态。
说实在的 成为别人言语下的傀儡 实在很辛苦 
总是比较来比较去 更是辛苦 
你在乎别人怎样看自己 不过就痛了自己 
名牌是永远追不完的  有的人又怎么会总是炫耀呢 
在你眼里 自己视乎高高在上  你又怎么知道有多少人在你背后笑着你
做好自己 做好本分 量力而为














在你最低落时候拉你一把的就是朋友 
人总是把视野放在失去的  却忘了拥有的东西
失去时 还真伤心 心疼 
说无所谓 说不在乎 又有几个真的那样
曾经说好很多很多的东西      视乎像翻书一样 就不见了 
也好在我失去了  我才看见我拥有的东西
也好在我失去了  我更看清了人事物




















人心的深处 总会住着一个人
一个谁都代替不了的人 
一个时间过了多久都不会消失的人
或许因为时间变模糊了  渐渐忘记了
当时那个人永远永远都在
只是你自己没发觉 没发现
也或许因为时间  你才发现那个人的存在 








1 条评论:

  1. 真佩服你可以无时无底可以写那么多的感触 @@
    要改叫你佩服了 :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