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3年12月12日星期四

back to johor.

时间过得真快
又到了今年的最后一个月了
我竟然考完spm了 =  =
对spm还真的有些无言
会担心自己的成绩   但是我已经尽力了 T.T


从9月到现在我到底怎样过 我真的有点不是很清楚哈哈哈
就是不断在 上课 补习 做练习 考试 就这样过了
突然没了补习没了做练习  整个好空虚
以前一直期待考完spm 现在却希望能继续读中学


毕业=失业
真的很认同这句话
毕业了 我却像无头苍蝇一样
不知道该去哪里读   不知道该读什么科目
忙着找工作 却发现我明年一月就要当兵了  ==
什么计划都打翻了












9/ 12/ 2013
我回到了JOHOR \
有看到我头发的颜色吗   哈哈 人生第一次染头发





这三天我真的过得超级无敌快乐 
就算我们一年才见那么一次  
但是我们依然有共同的话题  想法 意见 

一大早陪我起身出门  半夜才回家睡觉
带我去我没去过的地方  完全迁就完我 
就来给你们宠坏掉了 (哭)

我上辈子应该做了什么好事   才能认识你们这班steady友










第一天下午才到了hs家 
我们的专属driver载我们出门  这3天真是辛苦你了







这间coffee shop 的设计很特别
用了独立式来装修成coffee shop 挺特别的
但是吃喝就普通罢了   
之前在kl看到 很多johor朋友post过这间coffee shop\    很想去
超感谢  你们直接就去了哈哈哈哈

















晚上跟亲戚们吃饭    那种大家庭的feel 真的很棒 
过后跟了4个sakai 去喝茶 
大家一样打打闹闹 废来废去 
回时竟然走错了路 又绕了一大圈才回到家哈哈哈哈 










到家已经是一点多了 
有个sakai 还一直料我讲话 
结果就这样到了两点 睡了两个小时就起身了 

大家plan好了第二天下desaru看日出 
准备四点起身然后出发  去看日出
但是云太多了   只看到一点点  = =
最重要是大家玩得很开心哈哈哈哈哈哈
拍照拍到乱  总要留下回忆嘛 




















回到去吃个早餐 回家睡了两个小时 
大家又出门去吃午餐 
总算吃到我一直想吃的puff了   感动 







大家太得空没事做  又跑去唱k了 = =








过后又到了晚餐时间 
去到了一间超级便宜 又超级大盘的地方吃
不错不错 挺赞的 











好吧我下个星期一就要考车了 
学也学完了   
有人很放心的让我驾他车 当然他在隔壁啦 
绕了花园几圈   好吧我承认我蛮笨 发生了一些错误哈哈哈




过后又去喝茶了哈啊啊哈哈 
很怀念那种感觉 
大家很久没见面  但是完全不会冷场
讲起以前大家曾做过的傻事 = =
真的好怀念









由于整天下来实在太累了 
所以第三天 大家都睡到自然醒才起身 
去吃早餐 + 午餐 
我们的专属driver载我们去了那边    就去meet他的女友了
好吧我们两个在等的期间 实在太无聊了
就这样两个小时就过去了 哈哈哈  












过后去了一间很特别的coffee shop 
它的menu是我看过最最最特别的 






晚餐过后  4个sakai去看了电影
好吧我跟hs真的是严重想睡觉掉 = =
3个小时的戏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完已经1点多了 大家去吃个宵夜 就各自回家了 



实在很不舍 很不舍     忍住不哭 
我怕我哭了  直接不会停 哈哈哈哈 
今年是回到最最最开心的一年 
短短3天 回忆真的很多  连照片也拍了接近200张  = =



大家都长大了 成熟了  
有各自的目标   各自的路要走
我很怕这次回去后 大家再也没机会这样了 
超级无敌庆幸 我认识到你们 
一班没目的的对你好  会互相迁就体谅








 \

1 relax
2 formal
3 "hiao" pattern

ok 只有这种sakai朋友才肯陪我做这种事情 哈哈哈哈 





很多很多回忆       我会很不舍 
你们要过的好好的    我会很想很想你们
我很想一直一直记得这3天发生的每件事 每个细节
回到了kl 心里还真难受 
突然就这样空虚了下来  到底什么心态哈哈哈


好難得 你遇見了對的人
難得你很認真不想太多去奮不顧身
好難得 你愛上了對的人

当年我们错过了什么  很多很多 
错的时间 错的人 
未来很长远 实在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听着你对未来的规划   未来的职业  才发现 原来你走很远了 
不再是当初那个幼稚的  爱玩的  
转变成会给我意见   会给我想法
我还是个无头苍蝇时   你却已经有了明确的目标 
长大了  成熟了


以前总以为别人不适合自己     渐渐大了才发现原来是自己配不上别人 
总会有人无目的的对你好    但是会停止。


似乎回到了F1的感觉 
大家很坦然说出了很多事情   不在尴尬了 
记得很多 很多   很多的一切 实在不想忘记
但是时间视乎不应许我们去记得
回到过去  却已经过去了。




我想这是我部落格里面写得最开心的一篇 
还真是恨不得把每个细节记录下来哈哈哈 
我会把这3天好好好好的记得 
我会期待下次的见面 和我们的毕业旅行 

再见。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