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3年8月4日星期日

be use to .





又事隔一个4个月 我才回来写部落格 .
以前总爱写部落格 ,似乎每个星期都会写一两篇 。
而且以前的文章写得很废很无聊 ,但感觉上当时很开心 嘿



呵人也真的没所谓开不开心得
要不是你自己控制不了自己得思维和心情 ,谁又奈何得了 ?
人总会长大啊   有些事当时的你觉得很气很伤心  
你又怎知几年后你想起时     才发现  天!当时实在蠢毙了 !





我有个癖好,就是 写部落格时总爱听歌 ,最好就是那种非常伤心那种
比较会有心情写,真的 哈。










似乎要回忆起这四个月我是怎么过的
还是一句   Time flies fast , time and tide wait for no men rite ?
相信很多人 跟我有共同的想法 哈


5月 。
遇上了学校假期 ,和家人去了槟城3天2夜游。
那边生活很自在,不像这里总是那么急迫压力 。
那里似乎没那么多的 夜生活 ,就算有我也不够岁去哈哈
那边 的商店很早就关门了 。

那边的倒地美食实在是太赞了 !
像是 ,虾面,"poh bia", 咖喱面,粥之类的
别看那些商店好像旧旧的 ,但是食物 实在很赞!
还有就是湾仔角的食物 ,太赞了 !
而且那边很多古董的东西看

当然还去找了壁画,但是有些都脱色了
3天都不断的走小巷去找壁画来拍
 将的生活很写意!


6月 。
跟学校 QM 去了怡宝一趟 。
依然跟姐妹们疯疯癫癫的过哈哈
我依然怀念全年那趟旅行。


7月。
额...好像失忆了 也不记得有发生些什么= =
原谅原谅 哈








No one's you can trust them , except your's family .
我真感谢你 ,庆幸你又让我上了一趟课。
有些人变了就变了 ,再也找不回当初的我们 。
我不怪你,把你想说的话竟当成是我说的。
我更不想去了解你是无意还是无知。
我不会对你发脾气对你不理不睬,因为这不算什么。
相信多几年后,我在看回现在的自己   也会觉得没什么嘛@@









那天你找了我 。
说真的我还真想念以前的我们 ,以前的那段时间。
只有你才知道我要的世界其实不大,只有你看着我那段不懂事时候
哭的稀里哗啦,笑的没形象,玩得不顾自己 。


很记得以前 在学校或是一大伙出门时 不管走到那里 ,
只要我转头看向旁边你一定一定在我旁边。


除了家人以外,你是第一个肯蹲下来帮我绑鞋带的,
我在学校闯了祸,你总是第一个出来帮我背黑锅,
一大伙出街,女生们遇到了啦啦仔搭讪,你和他们都会帮我们档下
就算你生气了我 ,看到我做错了事你依然会把矛头指向对方


你是唯一一个拿着我六年纪时短头发+卷+男人婆样的照片,
无论身边的人怎么说,你依然说很可爱啊 还放在床边哈

你是那个当时知道我有了喜欢的人 却还傻得帮我追他的人
你是那个被我拒绝无数次却依然傻得陪着我 却不知过了几年后你才真的放下





短短一年半发生的事还真多,时间过了几年也渐渐不记得了。
很久很久我们没见面了,很久很久没一边散步一边聊天了 ,
很想给你个大大的拥抱,问问你过得是否很好。
很想一起坐着聊天,说说彼此的生活 。



当年我们错过的,却在也回不去。
回忆很长很美好
我们没有在一起却像家人一样
 远远的关心其实更长。



他不是我初恋更不是在一起过的对象 。
一种依赖,兄弟,好友。
无论时间多长,你依然在我心里有个位置。
这位置没有任何的爱情成分,就一种友情。
没任何情侣之间的爱,就只有友爱。


我有了他而你也有了她。
我知道你过得很好 ,一定一定过得很好 。





















我部落格写得好像很emo,其实我生活很多笑容。
Spm 要到了,在两个星期就Trial了
下次不知几时又会再来写部落格哈

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