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3年4月6日星期六

April ✿



Hi April .
四月了意味着下个月就是年中考,也意味了离SPM剩下7个月。
那种紧张心情实在没有 = =  (反省)      埃努力吧















今年生日过得很简单,但依然很开心。
生日当天就根家人和dear在家里吃晚餐切蛋糕。
谢谢buddy们送的礼物,真的很喜欢很感激也很珍惜。
有时会想起F1 F2 时和那班Johor朋友过生日时实在挺怀念的。
虽然都只是一起唱唱K然后再去吃火锅,但真的很怀念。


人随着年龄的增长,要求的东西便不一样甚至更多。
何谓知足常乐?是感激还是一种自欺欺人,没上进心?
何谓顺其自然?是不想理还是自欺欺人...........................
嗯很多时候的确宁可自欺欺人。








这家伙搞了几个月的减肥。尼玛真的瘦了很多
别怀疑,我们脸上的红灯   是前面车break灯的反射= =


6/4/13 也就是今天。
他带我去了龙的传人庆祝我的生日,虽然过了几天 = =
不错不错挺好吃的,我17年来第一次去嘿嘿
第二次你陪我过生日,谢谢你。
以后的日子是怎样,的确谁都不知道。
但我真的很珍惜现在。


找男友实在不需要帅,顺眼就好。
不需要有钱,不会饿死你就好。
只要疼你爱你就好。
找一个他爱你多过你爱他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