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3年3月8日星期五

Hey Hey



好久没更新blog 了 = =
2013 年了,世界末日也没来临 = =









我也Form 5 了,最后一年中学时期 T.T
以前还常常说 SPM 还有很久才轮到我,现在竟然只剩下8个月时间  = =

每天早早起身去上课,补习,就这样一天了
不过每天过得还是很开心,有一班很疯狂的Buddy :)
跟去年实在没什么改变,
在班上座位依然在最后面,依然每次被老师同学说后面那几个很吵
不同的是,我们不再常常睡觉看小说了= =
开始变乖会做功课  哈哈哈哈
这似乎是学生该做的事 = =

珍惜珍惜!
毕业后,大家就会各奔东西,很难在聚在一起 。











我和他 
不知不觉就相爱了一年,一年的时间其实不算长,但是个有意义的日子。
争吵是一定有的,但很庆幸每一次的争吵并没让我们感情退温。
一开始和你在一起,很多人都在背后说不看好我们 = =
实在没怎样,也没怪罪,
毕竟跟他在一起的是我,只有我在能了解我们到底适合不。


每张照片都有不同回忆 
谢谢不爱拍照的你,总是很配合我陪我拍。

虽然每次叫你帮我做一些事,你都说“很烦勒你” ,但你还是会去做。
行动总比口动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