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

Nov coming .

Missing u :)






We all have weakness and strengths.
JUST gotta be yourself
no matter who you are .











如果人总是在乎别人对自己的看法
那么注定你只是支傀儡.永远都为了别人而活
要明白,你永远都不会成为别人所要的你。












就算全世界不相信你又怎样
只要你和你家人相信自己就够了
家人,的确很重要。
对你而言什么又是重要的 ?






















小时我们总追着时间跑 ,希望快快长大
大了却是时间追着我们,发现时间不够。

虽然说有时挺怀念过去,但我还是比较喜欢现在。
人总要改变,总要适应。
如果想永远停留,那你注定被淘汰。






















十月过得很快,这一年过得更快。
似乎是因为考试的关系,考足1个月真折磨。
大放假的来临,意味着我中四生涯的结束,意味着SPM的到来。
我相信,虽然努力不一定会有收获,但没付出就注定零收获。















刚看回以前的Blog,发现我以前怎么精神那么好  = =
半夜不睡写部落格 @@
似乎错过很多好的,但庆幸现在也不差。






我爱你,你爱我。
这就是爱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