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7月4日星期三

Hi July :)

七月好 :)
进入一个新的月,对自己有什么希望?有什么期待?
为自己列小小目标,让自己一定要完成
无论有什么阻挡  :):)

























最烂的理由,是你配不上我。
如果你的他是因为无聊得空才找你,
你大可放弃,别奢望他是因为想你。
我可以很需要你,一旦期望破灭,我连你是谁都记不起。







曾经我相信是自己错觉,你怎么可能变?
以前的我们是怎样?
或许人真的有两面,这并不恐怖因为不是双面人。
或许会为了要配合朋友而改变。
没什么会过不去,看开些吧 :)















女孩爱自己多些,对自己好些。
偶尔买个自己喜欢的东西送给自己,去自己喜欢的地方。
无论发生什么事,每天都让自己美美的,别让憔悴缠上你。








有的时候很想回到去以前,就算我舍不得现在。
 是人越长大越没时间吗?
是因为行程多了还是烦恼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