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Before you judge me , MAKE SURE you are PERFECT❤




离上次update blog有半年的时间了,原谅我是懒惰 = =
姐妹们我真的舍得update blog 了哈哈哈 :):)

时间竟然过得那么快,已经6月了   =口=

很疑惑的是前半年我到底在干嘛?(可悲)






















生活还是一样,每天还是早上读书晚上补习*。*
感觉上似乎一成不变的生活 (纳闷)
其实有很多东西都在变动着,只是自己没发觉到。


就好像生活多了一个新朋友,姐妹,小语 ❤
我很记得你来学校后第一句回答我们的话,我直觉觉得你挺傻的 (奸笑)
老套还是说一句,很开心认识你啦 :)





























我的生活加多了一位重要人物 ❤
他总是弄到我哭笑不得,总是包容我的任性,

总是陪我幼稚,总是Pattern一大堆。
我们也会吵架,很谢谢每次无论是谁错都是你先道歉 ❤

我们就一直这样下去吧 :):) 





 那天我们一起上云顶 ❤



老实说我自从小学毕业旅行后,我就没上过云顶了 = =
这次是我第一次玩跳楼机和过山车 = = (可悲)
跳楼机其实没我想象中那么恐怖,
不过当它第一次降下来时,我想喊却喊不出来 = =

很满足的一天❤

















那天去了QM Trip  ❤
姐妹们,我很想念那三天!!

三个姐妹里面总要有一个是洁癖的,不然那个房间真的不能要了。(反省)
期待下次小语,evenly,佩雯的加入,再一起去trip !!








































人并不完美。

有些人总爱讨论别人的是非,总爱知道别人的隐私。
明知道那是隐私,为何总要去知道?
在不了解一个人,一件事的情况时,别乱下定论。





生活上很多东西需要去学习,不只是学业。
有了知识却没品德,哪有什么用?

学习自足,学习体谅,学习原谅,学习了解。
不是每个人都理所当然的满足你的需求,调理好自己的心态。

不计较的人,活得比较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