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希望,总是自己给自己的。

















付出不一定会得到回报,但不付出就一定的不到回报。
或许常常羡慕谁谁谁的他她它好,谁谁谁的他她它棒。
但他们的背后一定努力过几百遍,失败过几千遍,才有现在的荣耀。
往往付出与回报都不会相等。





















[ 分手,只需要一个人的同意。但“在一起” ,可是要两个人同时的认可才能做数。
恋爱就是要这么不确定才有趣,不是吗?至少我已经完成我这一半的拼图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女孩.

这本书在去年就买了,今年还拍成了电影,真的很赞 :D
无论看几遍都不腻哈
这一段使我觉得很赞的一句话 ,相当有意识的一段 。·



暧昧时没权吃醋,因为你不是他的谁。
当朋友问起他是谁时,你也只能苦笑说只是朋友。
恋爱往往在暧昧是最甜美,朋友之上情人不足。



























很多时候总是安慰别人,讲一大堆大道理。
当发生在自己身上时,这些话对自己而言却无动于衷。
或许那幅拼图指挥完成一半。
就算只剩下那么一片,他也不会拼下去。你可以放弃也可以等待。
有些人无论你如何努力,你也走不进他的世界,














昨天我很兴奋,虽然我不能上sunway,但那三个瓜竟然下来找我@@
爱人我们最总还是见面了 :D   其他两位你们都长高很多了@@
虽然只是短短的两个小时,不过还是会很想念你们 :)












有些事如果做不到的到的话,就别说出来,那会是一个笑话。
有些话说出口很伤人,但不说更是伤人。
因为那天的见面,更是清楚了我的决定。
对你,很谢谢也很抱歉。
或许现在的你和以前真的有所改变,但我很庆幸曾经有一个将得你。















一个星期前我还是长发哈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