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廉价的友谊。

弄完我整个很像笑哈
很适合我的说XD
总感觉最近都在丑化自己?










假期要結束了呢
代表著能熬夜又能睡到中午的日子要拜拜了    :D
真的,我很想很想溫習不過只是想罷了嘿
根本就是頹廢得過我假期 = =















那天去書局。買了⑨把刀的書!!!
那本‘那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真的很很很贊❤

還有買到了“泡沫之夏”的小說,雖然有點貴不過值得!!
小說寫的情節,戲很多都cut掉了。
小說的好看很多哈
大力推銷贊❤















世界上什麽奇聞怪事都有,當然人也一樣。
明白自己從來就沒有真正去接納,因為不需要。
請記得,不是每件事都有挽留的機會抱歉。






















这些事我当然懂,只是与其埋怨不如做些有意义的事情。
不去计较,那是因为没那个必要。
就像那句话,一只疯狗咬你难道你要转身咬回它吗?
嗯这句话真有道理XD



















是啊短短的一個月怎麼能改變了那麼多的事情。
怎麼變得那麼陌生,變得就只有一個名詞。
不再是理所當然而是變得很客氣了呢
是麻木是習慣了嗎。
一直以來你對我們的關心或許,不曾有過。















爲什麽會歎氣?
因為心裡視乎被什麽壓著,想就這樣歎出來。
嗯或許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