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嘿那停止了。

因为以后的事没人预测的了,给不了任何的保证。
所以别太在意别太在乎了,只怕会伤了你自己。














我的好姐妹汗尼Eulise,我来update blog了嘿 ♥















最近大家过得怎样,开不开心,还是遇上了什么挫折?
虽然遇上了一些变化,我的生活荏苒很精彩很开心♥




22/5  BENTONG   TRIP



跟妈咪,汗尼,干妈和两个干弟弟到文东一日游嘿





我们爱搞怪哈









我们先去吃面包,kopi还有央豆腐
那边的面包都是用碳烧得也     超赞
值得回味♥









 

过后回我妈妈的老家“玻璃口”


就是这张!! 有点灵异照片的感觉哈
那个人头是我来的XD

干妈和我妈妈=)




下一站去吃云吞面很赞♥
过后就去吃雪糕,接着就回家了♥





我们就是爱拍照嘿















24/5 JOGOYA

老板娘请吃♥
六个人吃了rm600-700 将,真的很赞哈






这些都很赞♥
很多照片没拍到><















































由于时间不够先update到这边哈
渐渐的习惯了这样的生活
我很明白这情况不会像童话故事般美好
所以只好接受,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