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女孩记得潇洒些。

❤给某位亲爱的一句话。
一旦选择了转头离开了,就别再想会有奇迹的发生。
有些人不值得你去思念,等待。
看的开一点,伤的就会少一点
证明给他看你过得很好。
女孩,记得要潇洒些。
 
 
 
 
 
 
 
 
 
 
 
 
 
 
 
 
 
 委屈是说不出口的,无奈是什么都不能做。
嗯很多事情我们都掌控不了。
所以能怎样?能做什么?什么都不能。
调节自己的心情吧。
有些事有些人不值得去在乎,去难过。
真真在乎你的人,又怎么会让你难过。
只能说那些人还不够资格。


 
 
 
 
 
面对同一个不认识的男孩子,我一定比我漂亮的同学没有底气。
就算面对我认识她不认识的男孩子,我也会没有信心。
谁会不喜欢漂亮的女孩子呢? 连我自己都喜欢呵。

这句在某篇文章看到,很赞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