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不能停止想念在天空蔓延


拜托能不能不要每天都在同个话题上围绕好吗
日子任然要过         时间任然再走
这样下去我的忍耐也会耗竭
别总让我觉得那是厌倦是讨厌


























星期六那天去了Ampang剪了我的头毛嘿  :D
整个心情很棒哈
照片迟点上传 :)
因为我亲爱的电话晕过去了= =

保佑那天不会成为它的死祭       南无阿尼陀佛
;p






















星期天母亲节❤
没陪到妈妈因为要做工 = =
放工时去买了KFC回家请她吃
反正她说过想吃   :D
母亲节快乐     我爱你 :)












































谢谢你从来没有觉得我不够好
谢谢你守护我的每一分每一秒
谢谢当天塌下来      你也会帮我顶着


或许是在等待却迟迟不敢去承认
没任何一点的暗示     没任何一点的表示
脑里却一堆的希望期望

或许很晚很晚才发现那个人的存在
当离开了在渐渐想起那一切
每个人不是万能的       也会累


剩下的是一堆的温柔。
我已经相信有些人永远不必等❤























很多事情找不到对的人来说,沉默或许是种语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