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嘿❤

嘿我來更新了:)
生活過得很充實,恨不得1個星期有8天哈
有時生活會一成不變,偶爾來些挑戰挫折是種成長❤


















我的心肝溫舒情Sheila boon boon ❤
生日快樂你要開心!|

我們從小學就開始認識了,整整有3年多了
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我們都f3了。
認識的過程很棒❤
一起玩
一起笑
一起哭
一起埋怨
一起補習
一起跳舞
同校也同班
一起ponteng
傷心時也有你的陪伴,擁抱,安慰 ❤
你記得要過得很開心很幸福!
有些東西或許失去了也有些東西會回到你身邊,愛你XD



















終於買到我親愛的NIKE跳舞鞋❤
很謝謝哥哥出錢送我哈
可惜必須付出代價 T^T     幫他整理房間 = =
明明那該是我的生日禮物才對哈
























昨天昨天我跟eulise汗尼唱歌比賽❤
雖然雖然沒得獎,不過開心就好:)

我和Eulise歌唱比賽 - 寶貝
 這是影片哈































今天學校義賣會,對我很乖有去哈
十點多去很多都收檔了 = =
這邊吃點那邊吃點哈
固本還用不完那種 XD


























很多事都不在我們預料之內,所以心情保持開朗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