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你在我看不见的地方。




很久没来更新了= =
PMR总算结束了哈哈 :D
如果每天都这样,我真的会疯掉嘿
希望成绩出来时不会让我失望。






























考完后再学校真的有够闷
前两个星期在拼命做练习温习
现在就变成拼命聊天和找事做 ==
珍惜珍惜!!
过了这三个月就没将的机会了哈哈哈





























似乎天气太热的关系头一直在痛
拜托拜托别跟我生病==
我的honey days才刚开始
我很珍惜每一天哈






























我有很努力在看英文书加强我的Grammar哈
短短一篇就将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