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不是爱不起,只是伤不起。

素颜素颜XD






















WOW昨天我亲爱的哥哥良心发现带我去time square shopping !!
我哥说我对衣服有疯狂病 哈:D    有吗?
哈对啦        真的整个就是疯狂状态 = =
买买买一直买,感觉很爽可是荷包就瘦了 = =





去了间香港餐厅吃❤
它的食物很棒呢
不过我忘记了餐厅名字 :P



 
路途中买了BASKIN ROBBINS吃❤
是有点贵不过很值得吃,不会太甜
很可惜我只吃了几口,其他的我哥独吞了 = =













 
差不多七点多就走人回家~~
我们用电话上的指示去和回家 = =
很强大竟然没走错路哈 :D
















3个女生一个pasar !!
我们很强大,在班上聊废话聊了5节 = =
格子加背心,凶猛,高楼大厦辣糖XD






















把悲伤换成力量❤
努力地去完成每个目标,完成每个的不可能
你可以放纵自己去哭去低落,但不能太久
自暴自弃的放弃自己是最愚蠢的行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